啊啊啊,阿章给我视频配文了,又美又虐,嚼了这口大刀!👉 ⭐


误解!CP向!这个系列的结篇,前面两个be了,这个就开放性结局吧(勉强可以)

鸣人一直对卡卡西老师念念不忘,当上村长之后和拜托美丽而可怖的科学家先生(女士)用卡卡西老师的DNA造了一个小卡卡西……

背景音乐是西部世界的bgm,大家都是人造人,有木有很搭

一边砍柴一边有的这些脑洞居然最后都做出来了,都是我对卡鸣浓浓的爱啊!他们真好!不论是什么时期的卡卡西和什么时期的鸣人在一起,我爱他们!



好了我的三集片剪完了,我必须要停止剪视频并且滚去学习了,呜呜呜

  22 2
评论(2)
热度(22)

© Nokia.k | Powered by LOFTER